污云

【新兰】论坛体/说说帝丹高中那对传奇情侣-2

——————————————————————————
时间线好像变乱了

明明想写小甜饼来着,一不小心向正剧过渡了啊

文笔幼稚各种混乱

不太会插入链接,有需要看前一章的烦请点头像
——————————————————————————

51L:=_=
国小生已经不是我们老年人可以理解的生物了,我在打工的店里曾经见到一个国小男生向他姐姐咨询恋爱问题,脚踏两条船什么的...?

52L:=_=
国小生都开始踏船了我居然还单着

53L:=_=
好了好了不要歪楼了,所以他俩其实还是在一起了是吗?

54L:=_=
抬头看标题嘛,当然是在一起了

55L:=_=
诶?诶?!不是?有一点点乱啊让我理一理逻辑

56L:科学理智
我来吧。
总之,楼主得知一直以来在帝丹集团校内虐狗放闪的SR(因为有S桑在我们改成KR)前不久才确立了情侣关系并来寻找爆料
知情人倒挂金钩君出现表示他们已经热吻过应当在暑假就已经确定了关系
知情人幼驯染S桑出现表示第一没有热吻,第二暑假是K君单方面告白,之后消失。第三前不久的京都修学旅行中R桑以亲吻脸颊的方式回应了告白,两人正式确立关系
以上。

57L:女王大人
就是这样!科学君我开始怀疑你是不是我们认识的某个人了!逻辑简直完美!

58L:科学理智
得到认可很开心,不过我是帝丹大学的院生,S桑你真的认识我吗?

59L:女王大人
嗯.........好可疑哦

60L:楼主
我都快被你们忘掉了吧,感谢科学君提起了我的存在,还记得帖子的主题吗!诸位知情人请问有什么甜甜的料可以爆吗?!

61L:=_=
对哦,完全忘记了!

62L:=_=
......未确定关系就能冲上杀狗榜单榜首,你们确定要听现在的爆料吗?

63L:=_=
要的!人活着就是为了小甜饼!

64L:=_=
要的!人活着就是为了小情侣!

65L:=_=
要的!我有男朋友我怕谁!

66L:=_=
先把楼上踢出去吧

67L:要成为伟大的魔术师哦99
我也要听!向学姐学习!

68L:女王大人
好啦好啦我爆就是了,国小生真是可怕
其实也并没有什么实际的甜饼,K那家伙,我都看到他掰过了R的肩膀打算吻下去,结果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感冒又怂掉了,正好有案件的电话打进来,那家伙一脸心都要碎掉的纠结表情,但还是迅速跑开了,我都要气!炸!了!和朋友一起追过去却发现这个臭小子又混进人群消失掉了!
R也是粗神经!居然就一脸羞涩地傻站在那里!是她的话一定能追上那个混球的啊!

69L:=_=
S桑的用词...看来是真的很生气呢哈哈哈哈

70L:=_=
那之后呢之后呢!他俩有没有进一步的进展!

80L:=_=
R桑当然不会着急了吧,如果说确定关系的话就能随便找个时间把这个吻讨回来了啊

90L:科学理智
好像没有那么简单呢,之后因为销声匿迹许久的名侦探的再次活跃,学校和他的宅邸周围,甚至是他同学的宅邸附近都围满了记者,但是也一直没有看到K君的身影......难道说干脆躲在了某个酒店里?为什么要躲呢?

91L:=_=
哈哈哈哈不会是害羞吧

92L:=_=
或者说......干脆躲在R桑家里了呢?嘿嘿嘿

93L:未来的第一名侦探
楼上的两位学姐还请仔细思考!因为害羞而躲在酒店里是不利于新晋情侣关系的愚蠢行为!躲在随时会有人上门拜访的R桑家里也是十分不明智的举措!那样聪明的K君一定不会做出这种事的!根据我的推理,一定是这个事件还有后续,为了保护证据K君才暂时不出现在公众视野的!

94L:=_=
哇哦被叫学姐......我的年龄还没有那么大吧!还是说又是一名国小生?

95L:=_=
敬语好可爱呢

96L:科学理智
ls的两位也稍稍关注下重点啦,不管是不是国小生,我觉得这位小侦探的逻辑很棒哦。不过还有一点呢,K君似乎在之前就已经销声匿迹了大约一年时间,而根据S桑的说法,他在短暂的修学旅行后又消失了。那么百晓生之前所说的“翘课一年回来就考进全班前五”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97L:练不好倒挂金钩我就进拉拉队
呜哇这种推理狂碰上推理狂的场面......真是可怕的熟悉

99L:女王大人
是老师啦!K连第一次全国模拟联考都翘掉,却为了修学旅行特地跑回来搞得老师很生气,甚至打电话通知他的父母要他一定要来参加这次东京都高校模拟联考。可是K好像确实很忙,最后双方协调下就是以远程监控的方式让他参与了考试

100L:科学理智
是这样吗?考试全程的实时录像监考啊......这样的联考一般不是要刷指纹吗?K君怎么办呢?


——————————-TBC——————————————-

【新兰】论坛体/说说帝丹高中的那对传奇情侣

时间混乱
情节混乱
没啥意思
想从情侣篇写到干翻酒厂再写到结婚,但是拖延症+考试季.....自娱自乐吧
——————————————————————————
【说说帝丹高中的那对传奇情侣】-帝丹教育集团论坛

1L:楼主
rt,最近得知他俩在一起了我十分惊讶,说说看你们都知道些啥?

2L:=_=
11111!818我喜

3L:=_=
ls怕不是新进帝丹集团校的?这对早就公开了还需要8?

4L:=_=
lz脱单了吗?这狗粮有点腻我怕你承受不来

5L:=_=
他俩在一起有啥可惊讶的?不都腻歪好些年了?

6L:楼主
回复5L:......你看你这不是和我一样吗,不是“最近得知他俩在一起了”而是“最近得知他俩刚刚在一起了”并为这个“刚刚”感到十分惊讶。诸位别水了,有料吗?

7L:=_=
刚刚在一起?!

8L:=_=
刚刚在一起?!

9L:=_=
刚刚在一起?!

10L:=_=
刚刚在一起?!

11L:=_=
破!啥刚刚在一起?谁?哪?咋?青什么昌?有没有人给国中新人科普下?

12L:练不好倒挂金钩我就进拉拉队
刚刚在一起?!他俩不是好几个月前就法式深吻过了吗?!

13L:=_=
ls你这个匿名一看就是知情人!

14L:=_=
重点是匿名吗?!拉拉队君的发言信息量也太大了吧!

15L:帝丹八卦百晓生
科普来了:这是一对传奇的情侣,作为帝丹集团校特产——幼驯染中的一对,他们在国小一年级就冲入了“帝丹集团校对单身狗最高杀伤力榜单”,并在之后的近十年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排位,去年出炉的最新数据中更是成功击败了“毛利笨蛋夫妇”成为榜首。
男方K.S,连续蝉联校园男神榜榜首四年,有天神一般帅气的面孔和如同来自异次元的大脑,精通英语、化学、足球、小提琴和逻辑推理,活着的高富帅,据称可以开世界上所有你想得到的交通工具;最著名事迹top3为翘课一年回来就考进全班前五,被鞋柜里掉出来的情书和礼物砸破头,每年至少解决两起因不知名原因发生在集团校内的刑事犯罪案件。
女方M.R,“帝丹高中内部女生人气投票排行”的no.2,天使一样的脸庞、体型和性格却有魔鬼一般的身材和身手,擅长国语、家政、钢琴和空手道;最著名事迹top3为高中一年级获全国高中空手道大赛关东大赛亚军,高中二年级带伤获全国高中空手道大赛关东大赛冠军,徒手打烂高中部正门东侧第二根电线杆和教学楼玄关墙壁。
有需要详细信息的可以私信我哦

16L:我是11
了解了,感谢手速破万的百晓生,不是,等等,徒手打烂电线杆和墙壁?这是人类可以做到的吗?!还是天使体型?!jk?!

17L:=_=
说的好像身边随时有刑事案件发生就是人类可以做到的一样呢

18L:=_=
是怪物夫妇呢

19L:=_=
不......是死神夫妇吧

20L:=_=
我亲眼见过的....R桑一拳下去电线杆出现了一个冒烟的大洞,就在前不久,你现在去米花五丁目没准还能看到这根电线杆哦小11

21L:楼主
回复12L:正楼,拉拉队君应该是知情人,有没有什么料要爆呢?

22L:练不好倒挂金钩我就进拉拉队
不要叫我拉拉队君....我一定可以练好倒挂金钩的!
爆料的话......
就是暑假开学第一天,SR的另一位幼驯染S突然把全班集合起来,用一种老母亲的语气大喊“K君向R桑表白了!在!伦!敦!大!本!钟!下!我们一定要好好支持他们!”之类的话,我们当时也如同楼主一样震惊。虽说平常大家起哄“夫妻档”的时候两个人都有满脸通红地反驳,但是那个状态根本没有人当真嘛,所以对于“怎么才表白”的惊讶远远超过了“表白”,但是我们还没有仔细问老师就进来了

23L:=_=
这就是青葱啊

24L:=_=
这就是白蒜啊

25L:=_=
哈哈哈哈哈白蒜是什么啦,拉拉队倒挂君还有吗?法式深吻呢?重点呢?

26L:帝丹八卦女王大人
法式深吻是什么情况?!?!?!本SR首席后援团女王大人居然不知道这个梗?!

27L:练不好倒挂金钩我就进拉拉队
当时我们想着表白就表白了总之是在一起了,前不久修学旅行的时候难得的K君出现了,我们就拿这件事来打趣他,他还一脸懵为啥我们都知道了告白的事.........啧,清水寺的枫叶都没有他的脸红。
之后发生了案件,就那个修罗天狗什么的....电视应该有播...K君当时得了很重的感冒,甚至案件没有解决完就跑了回来,又把钥匙落在屋里所以去我屋里睡觉,我们哪能放过他啊,就问他告白的细节,他不肯说,我们就问他有没有深吻........他估计是病得糊涂了,用奇怪的关西腔说了“当然来过一次了”这样的话
我也就知道这么多了,总之第二天传开后我看到R桑气冲冲地向K君走过去了....不过一脸红的样子.....应该是亲过了吧?

28L:练不好倒挂金钩我就进拉拉队
回复26L:这个ID和语气,是S吧?他俩的事你应该知道的更多吧?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29L:=_=
哦哦哦是另一位幼驯染的S吗?!

30L:=_=
女王大人求更多细节爆料!

31L:=_=
哇我现在就已经被甜倒牙了,这居然还不是全部吗?

32L:=_=
啊啊啊啊啊啊啊法式热吻啊啊啊啊啊啊啊作为女生我简直要羡慕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一对也太甜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

33L:=_=
啊啊啊我也想和K君法式热吻呢(;´༎ຶД༎ຶ`)

34L:=_=
ls醒醒,看标题

35L:=_=
这个甜度真的是高中生吗?

36L:科学理智
有点好奇为什么K君看起来经常不在学校的样子?

37L:要成为伟大的魔术师哦99
哇,高中的学长学姐的恋爱故事吗?真是太美好了!我也希望能和喜欢的人走到这一步呢(⁎⁍̴̛ᴗ⁍̴̛⁎)!就从成为幼驯染开始吧!

38L:=_=
ls语气是国小生?不要太早恋爱啊好好学习才是正途

39L:=_=
国中三年级生复议

40L:=_=
高三生复议

41L:=_=
重考生复议

42L:=_=
院生复议,顺便ls快去学习

43L:女王大人
那对龟!毛!男!女!
女方暗恋男方四年!
男方暗恋女方十年以上!
男方在大本钟下浪漫告白!
女方表示不行好像我逼他说出来的一样要认真回复才能确定关系!
女王我心累啊

44L:女王大人
回复36L:最近一年K似乎被卷进了一个极其麻烦的案件里,满世界跑不说还要隐姓埋名.....怕不是招惹了黑$手$党$,连可爱的老婆都不要了
所以我亲自去问了这对龟毛男女,答复是K只是病糊涂了才把脑内臆想说了出来,并没有法式深吻
@练不好倒挂金钩我就进拉拉队 咱们一起看见的那次是两人十七年以来第一次有嘴唇和其他任何皮肤的接触

45L:=_=
那不还是亲了吗?!!有区别吗?!.

46L:科学理智
有点在意案子啊.....不过既然S桑用了这样一种描述,亲的.....大概是脸吧

47L:=_=
麻吉?!

48L:练不好倒挂金钩我就进拉拉队
是的,脸,R桑主动

49L:要成为伟大的魔术师哦99
我也亲过喜欢的男生的脸!٩(˃̶͈̀௰˂̶͈́)و

50L:=_=
妈呀现在的国小生这么了不起的吗?!


—————————TBC———————————

被太太们的工藤·白起·新一脑内撩了一波...手癌瞎画一个制服新

私心新兰tag

即将攒出五十连,感觉可以直播坠机

hhhhh奇迹暖暖是个好游戏哈哈哈哈哈哈只要碰见能拿来cos全职的套就买买买哈哈哈哈(最后强行伞哥

终于给狼姐姐买了新皮,那个手动脱非的视频做出来后居然和基友凑齐了男子颜值最高组:)暗搓搓截了一小时的图,基友的小鹿表示不是很想理你们这对脱单的狗崽:)

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

       看着看着突然想哭。

       和朋友在晚自习时悄咪咪地用流量看完了全篇,虽然只是为了吐槽,但俩人在草稿纸上一次又一次地写着“20年”,没地方可写了就一次又一次地在上边划圈直到那张纸烂掉。

       我们能说起来每一个呼应每一处细节每一点改动每一点当年的刺激。

       当然能说起来啊,即使我才不过是新一的年纪,却真真切切地追了他们十四年了。

       第一次看柯南的心情已经如同远去的落日,连余光都未曾留。然而十几年来多少次晚上辗转反侧,多少次踱踱入梦,多少次提笔想要写下满腔期望和幻想,又害怕着自己的一笔一划描绘不出他们哪怕只是一颦一蹙,这样的心情,却绝非落日余晖,而是无垠的天空,广袤的空气,不论明暗,无谓晦朔,一点一滴一丝一缕熔铸于内心,即便你远离他们,忽视他们,却又会在不经意间,让他们面目清晰而又细腻地重现在脑海里。

       三年级左右时,从同学的口中再一次听到了柯南的名词,隐约又重新看待了这部自己的启蒙动漫,黑色阴郁恐怖的表象被洗去,惊险刺激神秘浮现出来,从此准时蹲在电视前,一遍又一遍地看那一遍又一遍被播放的几集。和朋友待在一起,也忍不住以侦探自诩,洋洋自得,百无禁忌。

       四年级,半熟不熟的小屁孩仍对情感一无所知,却在朦胧中肯定地认为那一对青梅竹马之间就是最坚定的爱情,于是如同着魔地,小屁孩把她认为最最美好的字眼和他们的名字组合在一起,摆放在她能想到的任何地方,巴不得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们的,都为他们祝福。

       五年级,终于在处处可见的贴纸海报中,三十多个孩子一起迈进了这扇大门,最开始的孩子拥有最多的贴纸,看过最多的故事,能答出来最偏的题目,也似乎对于那些人们的感情有着最深的理解。其他孩子崇拜不已,仿着新潮的名词给她安了一个“骨灰级”的称号,她骄傲地仿佛自己拥有了至上的荣耀。

       六年级,长大了的小姑娘不再满足于向他人讨食,决定自己提笔写出脑海里那一条条名为羁绊的红线,左思右想,寤寐思服,用个把月的时间定下来心中最完美的名字,打开电脑,小心翼翼地建了文档,满腔感情在一句话后戛然而止。墙上海报里的他们温和地注视着懊恼的小姑娘,看着她立下不拥有最好的文笔就绝不去玷污这份感情的誓言。

        而后似乎慢慢地淡了。女孩的父母开始不满她无休无止地趴在电脑前的行为,“凶杀”“暴力”“血腥”等词被加诸于这陪伴多年的动漫上,更新难以为继,学业的重担猝然压下,她终于不再一点一点地追随他们,也许只是每一年对剧场版和上映的期待仍然闪耀着一点点的光,可毕竟她的身边也有了其他的精神依赖。比起复杂而耗时的动画,辛苦奔波着借还的漫画,小说似乎更加适合于一个课业愈发繁复的中学生。她的梦里渐渐不再出现高中生侦探和少女的身影,重新构建起的坚厚的墓墙和新奇的世界把小小的侦探排挤出了越来越缤纷的脑海。

       就这样不紧不慢地,她不再是小屁孩小女孩,十四年,她也成长为了故事里的少男少女的年龄,夜以继日忙忙碌碌,生活中只剩下了学习学习学习,未来正在她眼前,容不得任何彷徨停滞。可就这时候,她偶然看到了开始的开始,于是这么多年攒积下来的情感喷涌而出,如同造山填海一发不可收拾,她惊喜地发现自己原来还能回想得起最初的细节和感动。以同样的年龄审视屏幕那边他们的喜怒哀乐,女生似乎有了其他感触。那样青涩的甜蜜,那样酸苦的成长,当故事和生活契合在一起,故事就成了生活。曾经她和那边的人一起嚎啕大哭,现在那边的他们哈哈笑着,她也笑,笑着笑着就哭了。

       这是一个故事,属于我,属于这片名为“名侦探柯南”的天空。

       啊……写不下去了:)

       感谢那个名为工藤的臭屁侦探,感谢那个名为兰的普通少女,感谢那个名为ai的知性姑娘,感谢青山大叔给予了我们这方世界。

       越靠近成年,就越发觉得以虚幻的数据作为信仰不过无稽之谈,可当那个需要仰视反童侦探的小屁孩子成为可以笑着拍拍二货男孩头的青年,恍惚间我觉得,也许,《名侦探柯南》真的是……信仰……也说不定。

       我想我还会追下去的,名柯再拍二十年,我就再追二十年。

       借叶神的话吧,名柯再看一百年也不腻(如果可能的话:D

信我!这样画图有毒!虽然不是四星但是真的出了狗子!(然而高三了先卸了游戏qvq

弄完这个。。。。今天。。。。真的。。。。出了。。。。狗子。。。。。

【论坛体】我的狼和我的狐狸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脑洞集合体

神经病

微微微量狗崽,博晴,博狼

有借那个三百个段子的梗,不知道作者大大是
谁,侵删致歉

─────────────────────
【寮内】【求助】

1L      来自几内亚湾的煤炭精
rt,总之,我的狼和我的崽通常来说都是亲生的。闺女点火必爆,麒麟崽子一箭一个不是梦。儿砸也有过把大蛇从头突到死的情况,即使二突子也会给面子地暴个击。这俩是我一前一后召出来的,18级以前也一直合作的不错,然而

2L      是面具不是头
飒发!

3L      我真的不止会一首曲子
lz手残磕曲儿吗

4L      叮
(*'▽'*)♪

5L      fff
看着ls感觉到了一丝惶恐

6L      叮
ls已死,lz速度

7L      来自几内亚湾的煤炭精
爸爸对不起爸爸我错了。总之就是,我拉着闺女和儿砸去啪啪啪麒麟时,突然发现一个问题,只要闺女出了暴击,儿砸就成了二突子;一旦儿砸连突了6+,我闺女就萎了。。。。俩狗娃贼给你们囤的暴击套被吃了吗?!!一开始还以为是巧合,可是已经半个月了啊半个月!这俩娃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8L      欧豆豆啊~
误♂会〔滑稽.jpg〕

9L      要火药味包子吗
ls智障,如果不是因为你黑估计早就内色外溢被染成某种不可言说的颜色了

10L      goldfish flag
哦吼吼,年轻啊


11L      哥哥嘤
你们对某种不可言说的颜色有什么意见嘛?!嘤嘤嘤嘤嘤嘤

12L      你才生蚝呢
联系一下脸狐,不会是被白狼姐姐看见了。。。发际线?

13L      老夫也是一条人鱼
ls有理,不过脸狐的发际线是什么样的?

14L      是面具不是头
ls小心被查水表。。。不过我好像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了。还记得半个月前我们去肛大蛇的时候,脸狐先突突死了两只小童女(他怎么能这么做呢那只是两个萌萌的具有奉献精神的即使站错了队但仍是萌萌的可爱的小天使一般的小童女我至今无法理解并拒绝给他攒觉醒材料)然后在我们齐心协力地磨掉了大蛇小半管血以后狼姐点火开了无我但是没有肝掉那只大蛇。虽然如此草总已经愉悦地放飞自我毕竟脸狐只要开大就能neng死它了,可是脸狐开完大后大蛇还剩了七滴血滴血血iee。它用这七滴血开了一个大neng死了只剩一层血皮的狼姐于是。阿爸我觉得你还是让他俩中的一个去带娃吧。

15L      叮
原来是这样子啊٩(๑❛ᴗ❛๑)۶

16L      我爱恨天高
姑姑手速简直可怕,我竟从未发现你还是个话唠(看着楼上去复活了fff君

17L      忠义sama~
还是劝一下他们比较好吧?这样下去我们都没法去肝大蛇了啊?

18L      卖假药的
要不要试试去找找巫蛊师?

19L      面具为毛只有一半
楼上傻么,找他干嘛又没用

20L      卖假药的
因为在想会不会是白狼看上狐狸了,所以见到狐狸有点尴尬,她见博雅不也是这样呢么,要是找巫蛊师下点药会不会好一点?

21L       金针姑
楼上注意安全,狗子可能已经在路上了

22L      是面具不是头
谁改了我的id飒?!!我可以骂人么?

23L      觉醒用了一百年
我不是在路上,我已经来了@金针姑:)
你有本事骂人有本事把你那一身金灿灿的针女给我啊:)

24L      兔  拉利
卧槽怎么能骂人呢?!……夭寿啦这俩货打起来啦!

25L      妹控协会副会长
不不不。。。夭寿啦六星帚神冲出来啦!

26L      才不是生蚝呢
莫方抱紧我!

27L      卖真药(汤)的
等等有帐干脆一起算了,前面那个卖假药的你给我出来我保证不砸死你【滑稽.jpg】

28L      没伞我活不了
楼上敢不敢不乱倒水啊喂,我这么大的伞盖着我还湿了-_-||

29L      七个龙东强
咚咚!!!⊙▽⊙

30L      来自几内亚湾的煤炭精
崽们叛逆伤透阿爸心_:┘Z_,还有人记得我是来求助的吗。。。

31L      不是万事屋
正楼小能手来啦。讲真,按姑姑说的,痴汉姐姐怼脸狐是应该的,但脸狐又闹什么别扭?

32L      玩球的矮子
我知道为什么,但我就是不告诉你(┯_┯)

33L      红灯停
ls你出来了,不就告诉人们为什么了吗

34L      我是大爷你有酒吗
玩球。。。茨木?

35L      挚友啊挚友
不!挚友我在这里!

36L      前排批发瓶邪本子
大大大大佬们居然都出现了!我等loser仰望就好:)

37L      再掉毛就出走
但还是要说,md智障

38L      来自几内亚湾的煤炭精
。。。。。。博雅把你家的欧洲人们带回去┕π_π┑~

39L      我妹妹哪都好
啊,我去问了一下妖狐,好像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40L      妹控协会副会长
会长好!

41L      来自几内亚湾的煤炭精
这个效率!不愧是可以媲美式神的男人!

42L      我妹妹哪都好
。。。。哦好,总之,妖狐不开心是因为白狼每次都站在离观众席最近的位置。晴明你最近是让跳跳妹妹和鲤鱼精小姐坐在那里的吧?

43L      不是二突子是二十突子
没错!就是这样!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白狼她竟然如此过分!明明一起胜利了但是鲤鱼精小姐只给她比爱心!

44L      来自几内亚湾的煤炭精
。。。。。。

45L      来自几内亚湾的煤炭精
博雅,帮忙问问你家狗子缺扫毛的吗,免费的;)

46L      欧豆豆啊~
所以,脸狐这里解决了?那白狼呢?

47L      叮
(ღ˘⌣˘ღ)啊啦~我刚才看见博雅大人朝着训练场走过去了呢,白狼姐姐应该不会再生气了吧~

48L      要火药味包子吗
。。。这寮太可怕了,鬼使黑我们回去吧

49L      fff
哼唧!这种时候就应该由我站出来!

50L      来自几内亚湾的煤炭精
啊。。。总算是解决了,感谢博雅,一会留下来喝杯酒吧

51L      老夫也是一条人鱼
所以。。。。脸狐的发际线到底有什么问题?!

-------------               f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