絵機嫌

【新兰】论坛体/说说帝丹高中的那对传奇情侣-1

时间混乱
情节混乱
没啥意思
想从情侣篇写到干翻酒厂再写到结婚,但是拖延症+考试季.....自娱自乐吧
——————————————————————————
【说说帝丹高中的那对传奇情侣】-帝丹教育集团论坛

1L:楼主
rt,最近得知他俩在一起了我十分惊讶,说说看你们都知道些啥?

2L:=_=
11111!818我喜

3L:=_=
ls怕不是新进帝丹集团校的?这对早就公开了还需要8?

4L:=_=
lz脱单了吗?这狗粮有点腻我怕你承受不来

5L:=_=
他俩在一起有啥可惊讶的?不都腻歪好些年了?

6L:楼主
回复5L:......你看你这不是和我一样吗,不是“最近得知他俩在一起了”而是“最近得知他俩刚刚在一起了”并为这个“刚刚”感到十分惊讶。诸位别水了,有料吗?

7L:=_=
刚刚在一起?!

8L:=_=
刚刚在一起?!

9L:=_=
刚刚在一起?!

10L:=_=
刚刚在一起?!

11L:=_=
破!啥刚刚在一起?谁?哪?咋?青什么昌?有没有人给国中新人科普下?

12L:练不好倒挂金钩我就进拉拉队
刚刚在一起?!他俩不是好几个月前就法式深吻过了吗?!

13L:=_=
ls你这个匿名一看就是知情人!

14L:=_=
重点是匿名吗?!拉拉队君的发言信息量也太大了吧!

15L:帝丹八卦百晓生
科普来了:这是一对传奇的情侣,作为帝丹集团校特产——幼驯染中的一对,他们在国小一年级就冲入了“帝丹集团校对单身狗最高杀伤力榜单”,并在之后的近十年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排位,去年出炉的最新数据中更是成功击败了“毛利笨蛋夫妇”成为榜首。
男方K.S,连续蝉联校园男神榜榜首四年,有天神一般帅气的面孔和如同来自异次元的大脑,精通英语、化学、足球、小提琴和逻辑推理,活着的高富帅,据称可以开世界上所有你想得到的交通工具;最著名事迹top3为翘课一年回来就考进全班前五,被鞋柜里掉出来的情书和礼物砸破头,每年至少解决两起因不知名原因发生在集团校内的刑事犯罪案件。
女方M.R,“帝丹高中内部女生人气投票排行”的no.2,天使一样的脸庞、体型和性格却有魔鬼一般的身材和身手,擅长国语、家政、钢琴和空手道;最著名事迹top3为高中一年级获全国高中空手道大赛关东大赛亚军,高中二年级带伤获全国高中空手道大赛关东大赛冠军,徒手打烂高中部正门东侧第二根电线杆和教学楼玄关墙壁。
有需要详细信息的可以私信我哦

16L:我是11
了解了,感谢手速破万的百晓生,不是,等等,徒手打烂电线杆和墙壁?这是人类可以做到的吗?!还是天使体型?!jk?!

17L:=_=
说的好像身边随时有刑事案件发生就是人类可以做到的一样呢

18L:=_=
是怪物夫妇呢

19L:=_=
不......是死神夫妇吧

20L:=_=
我亲眼见过的....R桑一拳下去电线杆出现了一个冒烟的大洞,就在前不久,你现在去米花五丁目没准还能看到这根电线杆哦小11

21L:楼主
回复12L:正楼,拉拉队君应该是知情人,有没有什么料要爆呢?

22L:练不好倒挂金钩我就进拉拉队
不要叫我拉拉队君....我一定可以练好倒挂金钩的!
爆料的话......
就是暑假开学第一天,SR的另一位幼驯染S突然把全班集合起来,用一种老母亲的语气大喊“K君向R桑表白了!在!伦!敦!大!本!钟!下!我们一定要好好支持他们!”之类的话,我们当时也如同楼主一样震惊。虽说平常大家起哄“夫妻档”的时候两个人都有满脸通红地反驳,但是那个状态根本没有人当真嘛,所以对于“怎么才表白”的惊讶远远超过了“表白”,但是我们还没有仔细问老师就进来了

23L:=_=
这就是青葱啊

24L:=_=
这就是白蒜啊

25L:=_=
哈哈哈哈哈白蒜是什么啦,拉拉队倒挂君还有吗?法式深吻呢?重点呢?

26L:帝丹八卦女王大人
法式深吻是什么情况?!?!?!本SR首席后援团女王大人居然不知道这个梗?!

27L:练不好倒挂金钩我就进拉拉队
当时我们想着表白就表白了总之是在一起了,前不久修学旅行的时候难得的K君出现了,我们就拿这件事来打趣他,他还一脸懵为啥我们都知道了告白的事.........啧,清水寺的枫叶都没有他的脸红。
之后发生了案件,就那个修罗天狗什么的....电视应该有播...K君当时得了很重的感冒,甚至案件没有解决完就跑了回来,又把钥匙落在屋里所以去我屋里睡觉,我们哪能放过他啊,就问他告白的细节,他不肯说,我们就问他有没有深吻........他估计是病得糊涂了,用奇怪的关西腔说了“当然来过一次了”这样的话
我也就知道这么多了,总之第二天传开后我看到R桑气冲冲地向K君走过去了....不过一脸红的样子.....应该是亲过了吧?

28L:练不好倒挂金钩我就进拉拉队
回复26L:这个ID和语气,是S吧?他俩的事你应该知道的更多吧?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29L:=_=
哦哦哦是另一位幼驯染的S吗?!

30L:=_=
女王大人求更多细节爆料!

31L:=_=
哇我现在就已经被甜倒牙了,这居然还不是全部吗?

32L:=_=
啊啊啊啊啊啊啊法式热吻啊啊啊啊啊啊啊作为女生我简直要羡慕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一对也太甜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

33L:=_=
啊啊啊我也想和K君法式热吻呢(;´༎ຶД༎ຶ`)

34L:=_=
ls醒醒,看标题

35L:=_=
这个甜度真的是高中生吗?

36L:科学理智
有点好奇为什么K君看起来经常不在学校的样子?

37L:要成为伟大的魔术师哦99
哇,高中的学长学姐的恋爱故事吗?真是太美好了!我也希望能和喜欢的人走到这一步呢(⁎⁍̴̛ᴗ⁍̴̛⁎)!就从成为幼驯染开始吧!

38L:=_=
ls语气是国小生?不要太早恋爱啊好好学习才是正途

39L:=_=
国中三年级生复议

40L:=_=
高三生复议

41L:=_=
重考生复议

42L:=_=
院生复议,顺便ls快去学习

43L:女王大人
那对龟!毛!男!女!
女方暗恋男方四年!
男方暗恋女方十年以上!
男方在大本钟下浪漫告白!
女方表示不行好像我逼他说出来的一样要认真回复才能确定关系!
女王我心累啊

44L:女王大人
回复36L:最近一年K似乎被卷进了一个极其麻烦的案件里,满世界跑不说还要隐姓埋名.....怕不是招惹了黑$手$党$,连可爱的老婆都不要了
所以我亲自去问了这对龟毛男女,答复是K只是病糊涂了才把脑内臆想说了出来,并没有法式深吻
@练不好倒挂金钩我就进拉拉队 咱们一起看见的那次是两人十七年以来第一次有嘴唇和其他任何皮肤的接触

45L:=_=
那不还是亲了吗?!!有区别吗?!.

46L:科学理智
有点在意案子啊.....不过既然S桑用了这样一种描述,亲的.....大概是脸吧

47L:=_=
麻吉?!

48L:练不好倒挂金钩我就进拉拉队
是的,脸,R桑主动

49L:要成为伟大的魔术师哦99
我也亲过喜欢的男生的脸!٩(˃̶͈̀௰˂̶͈́)و

50L:=_=
妈呀现在的国小生这么了不起的吗?!


—————————TBC———————————

评论(6)

热度(2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