絵機嫌

【新兰】论坛体/说说帝丹高中那对传奇情侣-2

——————————————————————————
时间线好像变乱了

明明想写小甜饼来着,一不小心向正剧过渡了啊

文笔幼稚各种混乱

不太会插入链接,有需要看前一章的烦请点头像
——————————————————————————

51L:=_=
国小生已经不是我们老年人可以理解的生物了,我在打工的店里曾经见到一个国小男生向他姐姐咨询恋爱问题,脚踏两条船什么的...?

52L:=_=
国小生都开始踏船了我居然还单着

53L:=_=
好了好了不要歪楼了,所以他俩其实还是在一起了是吗?

54L:=_=
抬头看标题嘛,当然是在一起了

55L:=_=
诶?诶?!不是?有一点点乱啊让我理一理逻辑

56L:科学理智
我来吧。
总之,楼主得知一直以来在帝丹集团校内虐狗放闪的SR(因为有S桑在我们改成KR)前不久才确立了情侣关系并来寻找爆料
知情人倒挂金钩君出现表示他们已经热吻过应当在暑假就已经确定了关系
知情人幼驯染S桑出现表示第一没有热吻,第二暑假是K君单方面告白,之后消失。第三前不久的京都修学旅行中R桑以亲吻脸颊的方式回应了告白,两人正式确立关系
以上。

57L:女王大人
就是这样!科学君我开始怀疑你是不是我们认识的某个人了!逻辑简直完美!

58L:科学理智
得到认可很开心,不过我是帝丹大学的院生,S桑你真的认识我吗?

59L:女王大人
嗯.........好可疑哦

60L:楼主
我都快被你们忘掉了吧,感谢科学君提起了我的存在,还记得帖子的主题吗!诸位知情人请问有什么甜甜的料可以爆吗?!

61L:=_=
对哦,完全忘记了!

62L:=_=
......未确定关系就能冲上杀狗榜单榜首,你们确定要听现在的爆料吗?

63L:=_=
要的!人活着就是为了小甜饼!

64L:=_=
要的!人活着就是为了小情侣!

65L:=_=
要的!我有男朋友我怕谁!

66L:=_=
先把楼上踢出去吧

67L:要成为伟大的魔术师哦99
我也要听!向学姐学习!

68L:女王大人
好啦好啦我爆就是了,国小生真是可怕
其实也并没有什么实际的甜饼,K那家伙,我都看到他掰过了R的肩膀打算吻下去,结果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感冒又怂掉了,正好有案件的电话打进来,那家伙一脸心都要碎掉的纠结表情,但还是迅速跑开了,我都要气!炸!了!和朋友一起追过去却发现这个臭小子又混进人群消失掉了!
R也是粗神经!居然就一脸羞涩地傻站在那里!是她的话一定能追上那个混球的啊!

69L:=_=
S桑的用词...看来是真的很生气呢哈哈哈哈

70L:=_=
那之后呢之后呢!他俩有没有进一步的进展!

80L:=_=
R桑当然不会着急了吧,如果说确定关系的话就能随便找个时间把这个吻讨回来了啊

90L:科学理智
好像没有那么简单呢,之后因为销声匿迹许久的名侦探的再次活跃,学校和他的宅邸周围,甚至是他同学的宅邸附近都围满了记者,但是也一直没有看到K君的身影......难道说干脆躲在了某个酒店里?为什么要躲呢?

91L:=_=
哈哈哈哈不会是害羞吧

92L:=_=
或者说......干脆躲在R桑家里了呢?嘿嘿嘿

93L:未来的第一名侦探
楼上的两位学姐还请仔细思考!因为害羞而躲在酒店里是不利于新晋情侣关系的愚蠢行为!躲在随时会有人上门拜访的R桑家里也是十分不明智的举措!那样聪明的K君一定不会做出这种事的!根据我的推理,一定是这个事件还有后续,为了保护证据K君才暂时不出现在公众视野的!

94L:=_=
哇哦被叫学姐......我的年龄还没有那么大吧!还是说又是一名国小生?

95L:=_=
敬语好可爱呢

96L:科学理智
ls的两位也稍稍关注下重点啦,不管是不是国小生,我觉得这位小侦探的逻辑很棒哦。不过还有一点呢,K君似乎在之前就已经销声匿迹了大约一年时间,而根据S桑的说法,他在短暂的修学旅行后又消失了。那么百晓生之前所说的“翘课一年回来就考进全班前五”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97L:练不好倒挂金钩我就进拉拉队
呜哇这种推理狂碰上推理狂的场面......真是可怕的熟悉

99L:女王大人
是老师啦!K连第一次全国模拟联考都翘掉,却为了修学旅行特地跑回来搞得老师很生气,甚至打电话通知他的父母要他一定要来参加这次东京都高校模拟联考。可是K好像确实很忙,最后双方协调下就是以远程监控的方式让他参与了考试

100L:科学理智
是这样吗?考试全程的实时录像监考啊......这样的联考一般不是要刷指纹吗?K君怎么办呢?


——————————-TBC——————————————-

评论(8)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