絵機嫌

【论坛体】我的狼和我的狐狸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脑洞集合体

神经病

微微微量狗崽,博晴,博狼

有借那个三百个段子的梗,不知道作者大大是
谁,侵删致歉

─────────────────────
【寮内】【求助】

1L      来自几内亚湾的煤炭精
rt,总之,我的狼和我的崽通常来说都是亲生的。闺女点火必爆,麒麟崽子一箭一个不是梦。儿砸也有过把大蛇从头突到死的情况,即使二突子也会给面子地暴个击。这俩是我一前一后召出来的,18级以前也一直合作的不错,然而

2L      是面具不是头
飒发!

3L      我真的不止会一首曲子
lz手残磕曲儿吗

4L      叮
(*'▽'*)♪

5L      fff
看着ls感觉到了一丝惶恐

6L      叮
ls已死,lz速度

7L      来自几内亚湾的煤炭精
爸爸对不起爸爸我错了。总之就是,我拉着闺女和儿砸去啪啪啪麒麟时,突然发现一个问题,只要闺女出了暴击,儿砸就成了二突子;一旦儿砸连突了6+,我闺女就萎了。。。。俩狗娃贼给你们囤的暴击套被吃了吗?!!一开始还以为是巧合,可是已经半个月了啊半个月!这俩娃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8L      欧豆豆啊~
误♂会〔滑稽.jpg〕

9L      要火药味包子吗
ls智障,如果不是因为你黑估计早就内色外溢被染成某种不可言说的颜色了

10L      goldfish flag
哦吼吼,年轻啊


11L      哥哥嘤
你们对某种不可言说的颜色有什么意见嘛?!嘤嘤嘤嘤嘤嘤

12L      你才生蚝呢
联系一下脸狐,不会是被白狼姐姐看见了。。。发际线?

13L      老夫也是一条人鱼
ls有理,不过脸狐的发际线是什么样的?

14L      是面具不是头
ls小心被查水表。。。不过我好像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了。还记得半个月前我们去肛大蛇的时候,脸狐先突突死了两只小童女(他怎么能这么做呢那只是两个萌萌的具有奉献精神的即使站错了队但仍是萌萌的可爱的小天使一般的小童女我至今无法理解并拒绝给他攒觉醒材料)然后在我们齐心协力地磨掉了大蛇小半管血以后狼姐点火开了无我但是没有肝掉那只大蛇。虽然如此草总已经愉悦地放飞自我毕竟脸狐只要开大就能neng死它了,可是脸狐开完大后大蛇还剩了七滴血滴血血iee。它用这七滴血开了一个大neng死了只剩一层血皮的狼姐于是。阿爸我觉得你还是让他俩中的一个去带娃吧。

15L      叮
原来是这样子啊٩(๑❛ᴗ❛๑)۶

16L      我爱恨天高
姑姑手速简直可怕,我竟从未发现你还是个话唠(看着楼上去复活了fff君

17L      忠义sama~
还是劝一下他们比较好吧?这样下去我们都没法去肝大蛇了啊?

18L      卖假药的
要不要试试去找找巫蛊师?

19L      面具为毛只有一半
楼上傻么,找他干嘛又没用

20L      卖假药的
因为在想会不会是白狼看上狐狸了,所以见到狐狸有点尴尬,她见博雅不也是这样呢么,要是找巫蛊师下点药会不会好一点?

21L       金针姑
楼上注意安全,狗子可能已经在路上了

22L      是面具不是头
谁改了我的id飒?!!我可以骂人么?

23L      觉醒用了一百年
我不是在路上,我已经来了@金针姑:)
你有本事骂人有本事把你那一身金灿灿的针女给我啊:)

24L      兔  拉利
卧槽怎么能骂人呢?!……夭寿啦这俩货打起来啦!

25L      妹控协会副会长
不不不。。。夭寿啦六星帚神冲出来啦!

26L      才不是生蚝呢
莫方抱紧我!

27L      卖真药(汤)的
等等有帐干脆一起算了,前面那个卖假药的你给我出来我保证不砸死你【滑稽.jpg】

28L      没伞我活不了
楼上敢不敢不乱倒水啊喂,我这么大的伞盖着我还湿了-_-||

29L      七个龙东强
咚咚!!!⊙▽⊙

30L      来自几内亚湾的煤炭精
崽们叛逆伤透阿爸心_:┘Z_,还有人记得我是来求助的吗。。。

31L      不是万事屋
正楼小能手来啦。讲真,按姑姑说的,痴汉姐姐怼脸狐是应该的,但脸狐又闹什么别扭?

32L      玩球的矮子
我知道为什么,但我就是不告诉你(┯_┯)

33L      红灯停
ls你出来了,不就告诉人们为什么了吗

34L      我是大爷你有酒吗
玩球。。。茨木?

35L      挚友啊挚友
不!挚友我在这里!

36L      前排批发瓶邪本子
大大大大佬们居然都出现了!我等loser仰望就好:)

37L      再掉毛就出走
但还是要说,md智障

38L      来自几内亚湾的煤炭精
。。。。。。博雅把你家的欧洲人们带回去┕π_π┑~

39L      我妹妹哪都好
啊,我去问了一下妖狐,好像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40L      妹控协会副会长
会长好!

41L      来自几内亚湾的煤炭精
这个效率!不愧是可以媲美式神的男人!

42L      我妹妹哪都好
。。。。哦好,总之,妖狐不开心是因为白狼每次都站在离观众席最近的位置。晴明你最近是让跳跳妹妹和鲤鱼精小姐坐在那里的吧?

43L      不是二突子是二十突子
没错!就是这样!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白狼她竟然如此过分!明明一起胜利了但是鲤鱼精小姐只给她比爱心!

44L      来自几内亚湾的煤炭精
。。。。。。

45L      来自几内亚湾的煤炭精
博雅,帮忙问问你家狗子缺扫毛的吗,免费的;)

46L      欧豆豆啊~
所以,脸狐这里解决了?那白狼呢?

47L      叮
(ღ˘⌣˘ღ)啊啦~我刚才看见博雅大人朝着训练场走过去了呢,白狼姐姐应该不会再生气了吧~

48L      要火药味包子吗
。。。这寮太可怕了,鬼使黑我们回去吧

49L      fff
哼唧!这种时候就应该由我站出来!

50L      来自几内亚湾的煤炭精
啊。。。总算是解决了,感谢博雅,一会留下来喝杯酒吧

51L      老夫也是一条人鱼
所以。。。。脸狐的发际线到底有什么问题?!

-------------               fin                   -------------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