絵機嫌

【新兰】成为情侣








——————————————————————————

新一视角

绝不写虐,老年人就应该多补充糖分

段子一般的短

我好想写文啊...不如先把论坛体写起来吧

——————————————————————————



情侣之间......应该是怎样相处呢?




下巴微收,视线向右侧偏移45゜,就能瞥到微微鼓翘起的刘海和顶上可爱的发旋。步行时两人间的距离比过往都要近,因此那双泛着光的漂亮眼睛被严严实实地遮挡在纤长的睫毛下——倒是方便了我肆无忌惮的打量。苹果肌的线条显出了很柔和的弧度,应该是在微笑着吧,隐隐约约可以看见的果冻一样润泽的双唇,不难想象现在是怎样轻轻抿着,嘴角上提,在右颊挤出小小的一个酒窝......




“新一?!!”




亮晶晶的紫色眸子突然撞进视野,被发现在偷看了?我突然四肢发麻,勉强按耐住乱窜一般的心脏,半眯起眼睛强装不在意的样子,




“怎么了?”




她反倒被我问得一愣,随即就好像整个人泡在了开水里一样迅速变红,唰地低下头嘟囔了一句“没什么”,把我的手攥得更紧了。




欸?手......手什么时候牵上的?!




呜哇这不是做的太过明显了吗?居然因为看得太过专注而不自觉地牵起她的手什么的,简直有侮侦探的理智!我猛地把头甩向另一边,甚至能听到脖颈处用力过度发出了咯啦的一声。烫得发痛的眼睑幸灾乐祸地告诉我自己的脸现在有多红,大脑、心脏充血,砰砰砰地把亢奋的信息打到全身。




“......我们是情侣吧?牵手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还是说你很嫌弃......”




“才没有!”我慌不择言之下冒出来的这句话似乎让她很紧张,连害羞都顾不上,瞪大了眼睛认真盯着我打断道,“很开心哦,能和新一交往是梦寐以求的事情。一想起自己确确实实和新一成为了情侣,我都开心得忍不住要跳起来,只是从‘青梅竹马’转变成‘情侣’,我还不太懂应该去做些什么。相处的方式和距离,都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去把握。”




她认真的表情终于让我的头脑慢慢降下了温度。确实,我之前也一直在想这个问题,作为青梅竹马,我们的生活早就重合了很大一部分,情侣之间绝不仅仅是肢体的碰触那么简单。我想要把我的世界完全敞开,被她填得满满当当,但我也决不愿变成锁着她的人形囚笼,占据她的全部世界。不过不论怎样,我都知道她是我喜欢的人,这个世界上我最爱的人,想要一直并肩走下去的人,知道这一点就也没有什么好担忧的了。




天气正好,天色蓝得醉人,柏油马路都被映成了同样的澄澈,节假日的居民区安安静静,只有鸟鸣和被风摇动的树影在撩动人的心弦。我突然忍不住笑了起来,转过身子捧起她热气腾腾的小脸,轻轻地将嘴唇印在光洁的额头上。柠檬香充盈了鼻腔,我却一丝绮念都没有升起,心中只剩满满的软意。




没关系,情侣的相处我们可以慢慢探索,毕竟,




“未来还长着呢。”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